三峽 火鍋料宅配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在惡魔肆虐的米德加爾特大陸上,隨時隨地都有嗝屁的危險,這時候如果你家的傭兵太弱雞,很可能就會全軍覆沒喔!為了打造超強傭兵團,G妹遊戲旗下風靡全台的3D手遊力作《暗黑黎明》今(17)日強勢釋出傭兵強化寶典,讓你的傭兵一秒鐘變美國隊長!

@圖說:最刺激、酷炫的暗黑之戰,盡在《暗黑黎明》

@圖說:最刺激、酷炫的暗黑之戰,盡在《暗黑黎明》

@圖說:傭兵被招募回來後便是漫長的養成之路

對於經常被BOSS團滅的玩家來說,「傭兵強化」是增強自身實力主要方式之一。想讓弱雞傭兵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將,怎麼少得了「傭兵進階」、「傭兵晉職」和「傭兵傳承」三大傭兵強化手段呢!

人靠八德 火鍋吃到飽衣裝的「傭兵進階」

所謂人靠衣裝,每個傭兵都可裝備6件裝備,當集齊所有裝備時,你就可以進階傭兵!進階後傭兵評分會成長不少,實力也有所提升!當然進階不是一次就OK,玩家需要繼續蒐集裝備持續進階,這樣傭兵團實力才會越來越強。傭兵裝備不用在特地去商店購買,而是透過副本掉落,非常實惠喔!

@圖說:集齊可裝備的6件裝備便可進階傭兵

@圖說:裝備圖鑒,你已經蒐集了多少件裝備啦?

浪費是罪的「傭兵晉職」

去傭兵酒館的次數多了,抽中的傭兵難免會重複。那重復的傭兵只能遣散嗎?錯!這些傭兵還可以用來晉職!傭兵晉職需要消耗相同傭兵1個,晉職後傭可不是簡單變強而已喔~而是傭兵品質直接獲得提升!能使傭兵實力變強,同時也可以解決多餘傭兵,真是一石二鳥!

傭兵晉職火鍋吃到飽 大園需要消耗相同的傭兵

弱肉強食的「傭兵傳承」

相同的傭兵可以晉職,但舊傭兵不被需要時怎麼辦?這時我們可以透過傭兵傳承,犧牲舊傭兵來培養主力傭兵。傭兵傳承一共可以提升5大屬性,每個屬性有星級之分,星級提升需要經驗值,經驗值透過消耗多餘的傭兵來獲得,等級越高的傭兵經驗值越多喔!

傭兵晉職需要消耗相同的傭兵

我家傭兵超強der!快和你一手培養出來的傭兵對抗惡魔吧!

經過進階、晉職和傳承強化三大招,你是否已經獲得更加優秀的傭兵嗎?趕快你的強力傭兵團,前往G妹遊戲《暗黑黎明》拯救巨人大陸上的子民,女神范冰冰需要你!

更多遊戲詳情,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:

G妹遊戲《暗黑黎明》iOS及 Android 下載點:

G妹遊戲《暗黑黎明》官方中壢 燒烤粉絲團:

G妹遊戲:

G妹遊戲臉書專頁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台東中秋烤肉食材 2015-06-18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田莉夢佰轅廂碩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