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信用卡 申辦信用卡資格 海外刷卡回饋金











▲白宮發言人到掛國旗別針,被網友虧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宮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10日主持記者會時,別在西辦信用卡需要多久裝領口上的國旗別針,被發現別反了,經過提醒之後才重新調整,根據美國聯邦法規定,只有遭逢國難,或個人生命遭受到巨大危機時,才可以用倒掛國旗的方式,作為求救訊號。

派瑟別針上下顛倒的畫面,透過CNN、福斯電視台、NBC等電視新聞傳布出去,立即成為網友門的熱門話題,雖然大家都知道純屬意外,還是忍不住想要揶揄他。

根據美國聯邦法規,懸掛國旗不可以上下顛倒,除非遭遇到巨大困境時,才可以反掛國籍作為求救訊訊號。網友紛紛虧他「在呼救!」、「是要抗議嗎?」、「史派瑟有難,我們該幫他嗎?」

由於美國網路影集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的標誌,就是一個倒掛的美國國旗,也讓小編在官方推特虧他「你的忠誠不會被忽視」(Your loyalty has not gone unnoticed.),但是史派瑟事後向媒體保證,「絕對沒有業配!」(There's no promo)。







銀行信用卡繳學費




4D5584418E6132B1
arrow
arrow

    田莉夢佰轅廂碩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