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菜餐廳推薦為積極布局北美IoT市場,光寶科宣布,已經以智慧家庭、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資訊安全展會2017美國黑帽大會。光寶科表示,隨著萬物聯網的時代來臨,光寶科提供智慧控制中心、動作偵燒烤推薦 泰山測器、門窗感應器、智慧電源、燈光控制器與智慧警報器等多種物聯網產品與服務,為不同的居家條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組合。



光寶科進一步指出,智慧控制整合解決方案能夠讓用戶出門在外時,仍可經由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,透過雲端連結、監測與控制智慧家庭中的各種感測器、控制器與電源開關,而透過IoT照明整合解決方案,用戶除了可以控制家中照明設備的開關,也可調整燈光明暗,而Smart Plug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則提供家中電器產品的耗能統計與分析,用戶可透過行動裝置檢視相關數據,進而節約能源並降低家庭開銷。而在智慧城市方面,光寶科表示,在黑帽大會中也以LED路燈光林的照明整合方案,結合LED與用電追蹤分配等技術參展,有效增進道路能見度並隨時根據自然光線調節亮度,不僅大幅提升公共安全,同時透過在車流量較少的時段調節耗能,為營運單位降低維護與管理費用。

光寶科表年菜預購 新竹示,美國黑帽大會為全球資訊安全領域的盛會,每年吸引來年貨禮盒排行自各地上百個國家超過250家公司以及15,000多名資訊安全相關領域人員參與。(工商時報)

燒烤推薦 嘉義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田莉夢佰轅廂碩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